希望会有光

这是奇迹啊!!!!

点文在写了在写了作业实在太多体谅一下(*꒦ິ⌓꒦ີ)
看置顶看置顶看置顶秋梨膏

【曜梨】少女漫画都是骗人的

*严重ooc

*有病句请当做看不见(

*一小时激情短打脑洞产物

*为什么康不见我想康的曜梨于是我自割腿肉




樱内梨子感觉自己有时候像少女漫画的主角一样,有着爱慕的人,而且爱慕的人也是不少人的爱慕对象。而且她有接近自己爱慕对象的机会。但有的时候她又觉得不像,毕竟所有少女漫画的男主角都喜欢女主角。而专属樱内梨子的少女漫画不是。

渡边曜像个笨蛋,不会察觉到樱内梨子一星半点的心意,就连笨拙的堕天使大人都有所察觉,暗戳戳地问她有没有谈恋爱的想法,或者有没有喜欢的人什么的。怎么会没有啊,高二的年纪,正值青春年少,没有喜欢的人什么的,樱内梨子觉得说出来自己都有些违背良心。

她也曾侧击旁敲地问过渡边曜,“曜有喜欢的.......”人字还没说出来,渡边曜就抢着回答说,“我?喜欢制服、跳水和Aqours!”

哦那行吧,那你和制服跳水Aqours过一辈子去吧。樱内梨子心里这样想着,心里却还是喜欢渡边曜。

渡边曜有什么优点?大概她的笑容吧,喜欢制服,男友力超强......不管是渡边曜的什么樱内梨子都喜欢,就算对朋友些许的占有欲,樱内梨子也通通当做萌点。不如说,渡边曜本来就很可爱吧。可是,越是了解渡边曜,她就越陷越深,被这个人所吸引。

樱内梨子觉得,渡边曜可能是喜欢高海千歌吧,她知道渡边曜有占有欲,只对着高海千歌有。渡边曜对别人的占有欲,大概是没有的——至少她不知道。

无数次戴着耳机入睡的夜晚,樱内梨子总会想,为什么自己不是高海千歌?其实自己要是高海千歌,也没有勇气和曜说出,“我们来当学园偶像吧!”这句话。樱内梨子想自己如果再勇敢一点,千歌最开始找她作曲的时候再勇敢一点,在练习的时候再勇敢一点和渡边曜聊聊天,就好了。

可是她不敢,她怕渡边曜不喜欢自己,要是把她当做也是喜欢高海千歌的情敌就更糟了——明明我喜欢的是你来着。

“果然少女漫画都是骗人的。”樱内梨子瘫在部活室桌子上,两手垂下,双目无神。“怎么了吗?”熟悉的声音在门口那边响起,仿佛是上天听见了樱内梨子的呼唤,上一秒刚感慨完少女漫画都是骗人的,下一秒渡边曜就出现在自己面前。

“没什么...啊..哈哈。”樱内梨子说出啊就后悔了,她也不知道自己抱着什么心态去说的,可能是心里想着渡边曜的时候她就出现在自己面前,高兴的吧——而且渡边曜还没听见自己的感慨。

“哦?是这样啊,那梨子没什么事就快起来去练习吧。千歌她们还在等你呢。”渡边曜这时候像个笨蛋倒是让樱内梨子庆幸——没被发现什么异样啊。

练习之后回到家,樱内梨子躺在床上,刷着手机,结果在床上翻来覆去了几个来回都没有收到自己想收到的信息,无奈只好关上灯,戴上耳机准备睡觉。刚放下手机,却弹出了信息通知,一天都没和渡边曜发消息的樱内梨子有点难过,本打算不回复的时候却瞄到了来信人的备注,樱内梨子几乎是弹起来拿起手机,又故作矜持地回复了一句“怎么了?”

在哄骗渡边曜说自己还没有睡觉,并且表示愿意给对方回答问题之后,两人不知道聊到了哪里又聊到了后半夜,之后樱内梨子忘了是谁说嫌打字太麻烦转成line通话之后又聊了一会,也忘了是谁先睡着,直到早晨闹钟响起樱内梨子才看着就这样保持了一整晚的通话产生了“渡边曜是不是也喜欢我?”的想法。

樱内梨子再次瘫在桌子上,心里慢慢回味着和渡边曜打电话的过程。“梨子你最近怎么总是躺在桌子上?”熟悉的声音再一次在门口那边响起,上次是因为千歌来找的我,这次应该也是吧,可能只有千歌才喊的动她吧。樱内梨子这样想着,从桌上起来抻了个懒腰,一边走向门口一边说着“我马上去练习。”

“不,这次不是来找梨子练习的。”渡边曜却说出了令樱内梨子不解的话,樱内梨子刚想开口问她怎么了,渡边曜却把樱内梨子壁咚了。“这次是来找梨子表白的,我渡边曜,喜欢樱内梨子!!”

太可爱了吧,而且,好帅。这是樱内梨子看见满脸通红还硬要装池面的渡边曜的第一想法。

“我也...我也喜欢曜哦。”因为害羞而躲避渡边曜真挚眼神的樱内梨子手握成空心拳用空心的地方包着嘴,向斜上漂移着视线。

“唔...唉唉唉?!!”高兴得不知道说什么好的渡边曜也不管樱内梨子尴不尴尬,抱住樱内梨子上蹿下跳的。

少女漫画可能是骗人的,壁咚R18本肯定不是。这是樱内梨子的第二想法。





我原本以为我写的很多,实际上少的可怜。我感觉我废话都比正文多。而且今天的我真的高产似母猪。

我想看曜梨(发疯)

评论(4)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