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会有光

这是奇迹啊!!!!

点文在写了在写了作业实在太多体谅一下(*꒦ິ⌓꒦ີ)
看置顶看置顶看置顶秋梨膏

站tag致歉/脑洞

*站tag致歉

*我又疯了系列

*因为临时脑洞所以没有什么逻辑可言

*这次只有脑洞没有产物

*🐶血剧情

*大家出门戴口罩啊


大学的时候,梨子突遇车祸抢救回来之后失忆了。但是还会弹钢琴,学的东西什么的还记得,却把渡边曜和善子的记忆错乱了,怎么解释她都不信那种(好狗血)

然后善丸,曜梨交往设定,善子洁身自好,说什么都不让梨子近一点并表示咱俩关系虽然很好我知道但是我是有家室的堕天使这样不太好。

丸子开始对梨子进行思想教育,渡边曜真是你女朋友你咋不信呢?善子都是有家室的人了,你咋就不信呢?是你出车祸,你记忆错乱了。真的,我和津岛善子都认识多少年了,不过你可别误会我和她什么关系都没有,我也没有一点喜欢她的意思啊,别误会。我真的没有跟你抢津岛善子的意思啊。

然后梨子半信半疑,主要也有对渡边曜的记忆,不过总感觉她是个中二病来着,其实对她也有点朋友的感情,也知道她和自己组过学园偶像团体,不过她好像比自己小一岁,不能老牛吃嫩草吧,而且自己还不喜欢她,不行不行不行,然后就各种拒绝渡边曜的好(爱)意。

曜这边就疯狂向梨子送礼×示好,本来好好的结果被梨子突然冷落了就疯狂向千歌哭诉,千歌对曜表示同情顺便说了一句我可不管你俩并剥着手上的蜜柑恰了下去。然后梨子就在大学看见了渡边曜,一下就蒙了,你不是应该在高中念高三辛勤学习🐴?

曜表示mmp是你搞错了,你脑中关于津岛善子和渡边曜的记忆搞反了,你调过来就对了。梨子表示我愚蠢我掉不过来虽然中二病套在津岛善子身上毫无违和感。曜就表示行吧我喜欢你你说啥都对,然后背地里找了松浦妇妻询问套路。小原鞠莉说我懂,在电视里经常看见,你找个车再撞一下她就OK了。曜表示我明白了第二天就去了....篮球场,虽然有些菜,不过还是下定决心去了篮球场,跟篮球少女们(?)商讨好之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帮你找回爱情!打了三四天篮球终于等到樱内梨子刚好路过,曜给了个暗示就死命把篮球往樱内梨子那边怼,结果嘭一下吧樱内梨子打晕了直接送医务室擦碘伏。

结果醒过来的时候樱内梨子抱着渡边曜哭的稀里哗啦的,还说什么我做了一个好可怕的梦津岛善子那个渣女抛弃了丸子非要追她,还打通关系来学校里,一个篮球把我打晕了,曜居然也抛弃了我,跟丸子在一起回去重读高中去了。



过于沙雕,难以直视

有病句错别字请当看不见(喂!!

果然沙雕脑洞比写文来的快(叹气)

少打几个tag少道几个歉(实际并不)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