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会有光

这是奇迹啊!!!!

点文在写了在写了作业实在太多体谅一下(*꒦ິ⌓꒦ີ)
看置顶看置顶看置顶秋梨膏

[海鸟] 公司里少了一个实习生?!

*标题废物

*ooc




“终于做完了,呼,”园田海未抻了个懒腰,叹了口气,“已经这么晚了啊,小鸟应该早就睡了吧。”看着窗外的景色,园田海未莫名想起大学毕业时小鸟不顾父母反对和园田海未创业。到现在,在寸土寸金的东京有一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公司,和属于她们俩的家,也挺不容易的。看着楼下还有一台亮着的电脑,园田海未不禁笑了,她可没有要求加班,不过这个座位好像是那个实习生来着?

“已经很晚了哦,我要回家了,你还不回家吗?”园田海未可是个好老板,不拖欠工资,当然也不涨工资就对了。“啊,老总晚上好,我还有一些,马上就完成了。”说着,实习生敲键盘的手又快了些许。

实习生可能是为了这份工作吧,现在的工作可是越来越难找了,园田海未这样想着:“那我等你吧,反正也不差这几分钟了。”实习生像是被吓到了,木讷地点了点头。园田海未倒也不在意,等待的时间总是无趣的,园田海未拿出手机,想给小鸟发一条短信,刚编辑好,又转念一想,自己怎么这么傻,这个时间小鸟早就睡着了吧。

“老板,那个,您是音乃木阪高中毕业的吧?”实习生突然问了这个问题让园田海未有些发蒙“是啊,怎么了?”

“没什么,您是我学姐啦。我记得您是弓道部的吧?”还没等园田海未回答,实习生又说:“其实呢,我以前一直喜欢一个学姐,我知道您认识她,一直想找一个机会和您谈一谈所以就工作到现在啦。”

原来不是因为工作才熬夜吗?园田海未内心颜了个艺“那个学姐的名字是?”园田海未又想,既然人家求撮合,那自己就撮合撮合,万一成了,一个死心塌地的员工不就到手了吗?

“南小鸟。”





撮合尼玛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