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会有光

这是奇迹啊!!!!

点文在写了在写了作业实在太多体谅一下(*꒦ິ⌓꒦ີ)
看置顶看置顶看置顶秋梨膏

[海鸟]海未观察日记*1

*是斯德哥尔摩综合征那篇的番外

*这个小鸟大概还没坏掉

*是小鸟的日记

*ooc严重

2013年  3月18日  晴  

今天早上起来有些迟了,明天一定要按时起床。虽然心里这样想的,可是真的起不来啊!接下来就是洗漱啦,女孩子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的皮肤嘛。今天的早餐是三明治,妈妈好早就去上班了,还给我留了“今天也要加油啊!”的纸条。昨天给海未做的爱心便当包装好像散开了啊,再包一下吧,有点期待海未收到时的表情诶。

“海未酱在外面等很久了吗?”我这样问她。她说,刚到,没有很长时间。虽然当时说了一句,好吧。可是小鸟才不相信你呢,肯定是等了很长时间,怕小鸟难堪才不说出来的吧!

“明天开始就要放春假了啊,小鸟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海未这样问我,我刚准备开口,她又补上了一个一句:“叫上穗乃果一起去吧。”

谁要带她啊!!!虽然不是讨厌穗乃果啦,可是想和海未两个人出去约会(ಥ 8 ಥ)

穗乃果果然起晚了,这次是和海未两个人去的学校,聊了好多关于春假的计划,专属于海未和小鸟的回忆又增加了呢

早上进教学楼的时候,看见了一个学妹,可能是喜欢海未吧,也不知道她们怎么认识的,虽然只打了一个招呼,可是,海未怎么认识的她呢?没有听她说起过啊,而且看起来还蛮高兴的样子。果然下次有机会问一问吧。关于海未还想再多了解一些啊。

上课的海未不忍心去打扰,下课又有穗乃果。终于!!!小鸟熬到了午休!!!真是不容易啊,海未今天也没带便当,穗乃果看起来很兴奋:“要不要一起去买面包,有一个特别好吃的想给你们推荐,超级好吃哦!”

“不过海未今天吃不到啦,”我从包里拿出两个便当盒,“今天小鸟给海未做了便当哦,为了表达小鸟感谢海未的数学笔记特意做的哦。”

“唉?是吗?那就谢谢小鸟了,需要我陪穗乃果去买面包吗?”海未的脸红了,看起来超可爱。可是你察觉一下啊!稍微察觉一点点也可以啊!!!这么明显的小鸟的浓浓的爱意你感受一下啊!!!当时差点就这样吼了出来,可是要保持淑女形象的小鸟绝对不可以吼出来的。

最后穗乃果自己跑去买面包了,只剩下海未和小鸟,她说以后不要再熬夜做衣服了,上课会困的。这是在关心小鸟吗?绝对是吧,不过海未好像对待每一个人都是很关心的吧,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的人喜欢她(情敌好多Q8Q)不过这也说明了我喜欢的人很优秀嘛。不对,是说明了我未来的恋人很优秀嘛。

之后的半天都是三个人度过的,一点和海未独处的机会都没有,不过也挺开心的,毕竟一转头就能看见她嘛,嘿嘿。

回家换了睡衣就开始做作业了,晚上的晚饭是在商店买的的汉堡肉,感觉很不错。洗澡之后就开始写日记了,为了和海未未来的幸福生活!加油吧南小鸟!

————————————————

我觉得这样其实挺好

中间省略了好多,小鸟肯定是懒得写不关于海未的事情,一定是(狡辩

评论

热度(23)